雪(精神状态良好攻推人)

这里🍊或者阿雪,天雷清冷美人0公🐶1设定,美人1+剧情向爱好者
丹左,钟左
其他杂食bgblgl都可,讨厌被骑脸尤其是对家
画风烂技术蔡还是想画画
过激钟厨,作品是个人喜好,请不要转载
很忙,随缘摸鱼
背景一般自推特

捏造的很久之前一段对话

——若陀,你变得比原来更加狂躁了

——但这是我们必将经历无法避免的磨损啊。

——摩拉克斯,你是我们中最坚韧的,如若我哪天失控了,就拜托你来阻止我了。

——......一定会的。

龙龙眼睛的画法参照了推特上一位我很喜欢的太太的画法

其实我对这对的理解是cb向,但是因为私心原因打了cptag(双手合十)哎,陀子啥时候能再见面呢,传说任务看得我真的是...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