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(精神状态良好攻推人)

这里🍊或者阿雪,天雷清冷美人0公🐶1设定,美人1+剧情向爱好者
丹左,钟左
其他杂食bgblgl都可,讨厌被骑脸尤其是对家
画风烂技术蔡还是想画画
过激钟厨,作品是个人喜好,请不要转载
很忙,随缘摸鱼
背景一般自推特

【钟家避暑山庄|岩魈】帝君驾到

因为期末太忙不得不搁置两个月(绝对不是因为我鸽开玩笑我超勤快的好不好)的帝君复刻后续,因为断断续续画的导致画风不稳定非常抱歉(跪)

我朋友4发公子小保底之后40多发出了钟离,我大保底还强氪648到75发才强娶一点都不羡慕(真的)不管了他俩贴贴!

作画的时候,大脑:你是怎么做到画的和想的完全不一致的?

填词的时候,大脑:你是怎么做到填的词和想的完全不一致的?

手:我不知道啊下意识就动了

评论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